学校网站 ENGLISH

国际学院举行2014年度春季学期中外教师见面会

新闻中心 2014年03月04日 报道 浏览次数:

          

          

          

(学生记者:陈忆青、范家祥  责任编辑:宋天骄

    2月2817时,我院新学期中外教师见面会在学院教工之家举行。教师见面会是学院的传统活动,意在促进中外及新老教师间的交流与相互了解。院长黄冠华、副院长冯伟哲、许廷武、学院各部门负责人及全体教师出席会议,会议由冯伟哲副院长主持。

    会议中,每一位教师结合各自教授的课程做了风趣幽默的自我介绍。在学院任职多年的教师们也对新教师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黄冠华院长代表学院对所有教师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同时也对他们今后的教学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他总结了国际学院在过去的一年中获得的成就,提出把建设成为国内高水平的办学机构作为我院今后的发展目标。他谈到:“在国际学院20周年院庆之际,我们应总结二十年来的办学经验,更加重视并提高学院教学质量,将我院建设成为能够吸引国内外学生、并为中外认可的学院。”此外,他还鼓励外籍教师们更多的参与学院的活动,并承诺愿意协助教师们解决生活和工作中遇到的各种问题,尽力为外籍教师营造良好的工作环境。新教师们也纷纷表达了他们对在学院工作与生活的期待之情。

分享到:
标签:教师 学院 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