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乙联赛重燃战火 我校力压人大获小组第一(图文)

研究生会 2014年04月14日 报道浏览次数:

 

  

研究生会  供图

近日,一年一度的北京市大学生足球联赛(校园组)正如如火如荼的进行,今年共有25支球队参加,我校研究生队代表学校出战。去年研究生队获得联赛第六名的历史最好战绩,这次比赛我校与中国人民大学、北京农学院一起被分在C组。在小组赛中我队一平一胜积4分,力压中国人民大学,以小组第一的身份出线。

    我校小组赛第一场对阵乙级联赛的新军中国人民大学。人民大学在上一场横扫北京农学院,来势汹汹,在气势如虹的对手面前,我校研究生队临危不乱,沉着应对,渐渐适应了场上激烈的对抗。在上半场,我队传球失误,人大以0:1领先,下半场我校改变战术积极反攻,终于2:1反超,人大不甘示弱加强攻势,在终场前再进一球将比分扳平。最终2:2的比分保持到终场,我队遗憾地被人民大学逼平。

小组赛第二轮对阵北京农学院,我校打平即可出线,但至少净胜5球才能获得小组第一。比赛一开始,我队很快进入了状态,控制了比赛。在上半场中,我队积极进攻,寻找对方弱点,而北京农学院也不甘示弱,我校如潮的攻势被其牢固的防守一一化解,最终以1:0的比分结束进入中场休息。下半场易边换场,比赛刚开始不久,我队便先进一球以2:0继续领先,场上的对抗气氛越来越热烈,我队队员在领先的情况下不骄不躁沉着应对,在大家的默契配合下,不久再进一球,3:0,比分优势进一步拉大。我队愈战愈勇,最终将比分定格在了5:0,完胜北京农学院。

我队两次战绩一平一胜共积4分,进7球失2球以5个净胜球的优势力压中国人民大学获得小组第一。在淘汰赛中我们首轮遭遇的将是北京建筑大学。

小组赛积分榜

排名

学校

进球数

失球数

积分

1

中国农业大学

7

2

4

2

中国人民大学

8

4

4

3

北京农学院

2

11

0

 

责任编辑:潘彩清
分享到: 更多
标签:大学 比分 比赛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