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快闪”开启“五月的花海”青年节系列活动大幕

学生记者 张琬卿 李颖异 王辰 王昕冉 2014年04月02日 报道浏览次数:

 

 

 

 

 

 

 

 

 

 

 

 

 

曲越  学生记者 李萌昊 实习学生记者 李登科 胡佳怡 韩雨萌 摄影

  本网讯 42日中午12点,下课铃声准时响起,广播台里播出了播音员的声音:“听说,今儿学校里有精彩活动,大家赶紧来参加,奥运场馆,走起!”

  此时的体育馆西侧广场上,已聚集了不少同学。“五月的花海”系列活动开幕式——“快闪”即将上演。在广场中心,舞蹈团的同学们在最炫民族风的音乐声中亮相,热歌伴随热舞,引来刚刚下课的许多同学观看。

  随后,双节棍协会的双节棍表演、IDK街舞社队员们一一登场,随着音乐的节拍,熟练迈着舞步,引得观众连连叫好。一些同学们慢慢加入其中跳动起来,周围观看的同学不时挥动手中的风车,还拿起手机记录下这热闹的场景。

  “现在开始做第八套广播体操,青春的活力!BabyGo!”随着音乐的变换,人群中又涌入了更多同学,有的穿短裙,有的穿运动服,有的穿正装——他们中不仅有学生,还有各院分团委的老师们。

  不久后,农大吉祥物“玉米棒棒”带领党委副书记秦世成、校团委书记邓淑娟加入了跳舞的队伍,欢乐的音乐又响了起来,活动进入新的高潮……

  当音乐声渐渐减小,秦世成副书记对大家说:“希望大家都能参加到五月的花海活动中来,让每天都快乐起来、充实起来!”他还为大家发放体育用品,篮球,排球,足球,呼啦圈,跳绳……

  “快闪”活动由校团委主办,校学生会,信电学院以及各社团合作完成,是“五月的花海”青年节的开幕式。随后,40多项校院两级的活动将陆续开展,倡导同学们“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营造活泼健康的校园生活。

责任编辑:闻静超
分享到: 更多
标签:五月的花海 快闪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