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机关党委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 推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深化整改工作(图文)

机关党委 2014年04月28日 报道 浏览次数:

 

 

闻静超 摄影

  本网讯 425日下午,机关党委在就业指导中心会议室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传达中央和学校有关会议精神,交流服务型机关建设经验,推进机关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深化整改工作。学校党委副书记、机关党委书记张东军出席会议并讲话,机关党委副书记卢兆彤主持会议,机关党委委员、机关各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卢兆彤首先传达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组长刘云山在418日部委企业高校深化整改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学校党委书记姜沛民在423日学校推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深化整改工作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中央加强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建设的文件精神。之后,围绕服务型机关建设进行经验交流,机关党委委员、教务处党支部书记、副处长周旭峰以“创建‘服务型教务处’,做实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题做了交流发言。会上,卢兆彤还报告了机关党委2013年党费收缴和使用情况,并通报了近期工作。

  张东军在会上说,423日学校召开推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深化整改工作会,学习传达418日中央教育实践活动的会议精神,姜沛民书记代表学校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强调了四点意见,并对今后工作提出了明确指导。张东军要求,机关各部门、各支部要认真组织学习,切实增强深化整改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结合工作实际,坚决贯彻落实。

  张东军还指出,机关各支部、各部门要坚持教育实践活动收尾不收场,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要在深化整改上带好头,力量要下足,行动要迅速,效果要实在。要对照学校制定出台的“两方案一计划”中的各项任务,必须按照规定期限如期兑现。我们将实行销号式管理,对近期要落实的,确保整改到位;对中长期的任务,要全面启动;对一些重点难点问题,要集中攻关。要克服“松”的情绪、“软”的现象、“拖”的问题,进一步强化责任,细化措施,加强整改推进力度,各部门深化整改工作要有新举措、新进展、新成效。

  张东军最后强调,机关各支部要坚持反“四风”、改作风、树新风,要树立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的机关形象,树立规范有序、热情主动、务实高效的机关形象,树立素质优良、充满活力、勇于担当的机关形象。要引导党员干部增强深化改革的思想自觉,增强攻坚克难的责任担当,树立进取意识、机遇意识、责任意识,保持昂扬向上的进取心,保持干事创业的“精、气、神”。

  会后,机关党委邀请北京高教学会心理咨询研究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首都师范大学教授蔺桂瑞进行了团培活动。

责任编辑:闻静超
分享到:
标签:机关党委 学习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