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周年校庆】“三农智库 学术金秋”系列活动举办首场报告(图文)

刘铮 2015年10月15日 报道浏览次数:

  

  

刘铮 闻静超 摄影

  本网讯 1015日,“三农智库 学术金秋”系列活动在东区主楼4层报告厅迎来首场报告,民盟农大委员会就“农业转型升级与科技创新”展开学术交流。

  学校统战系统举办“三农智库学术金秋”系列活动,旨在庆祝学校110周年华诞,发挥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和侨台联及归国留学人员的智库优势,围绕解决“三农”问题与经济社会发展重大课题,凝聚智慧,汇聚力量。首场报告会由民盟农大委员会主办。民盟农大委员会的盟员们就科技小院在农业转型升级与科技创新中的作用、设施草莓立体栽培技术、青蒿素类药物快速检测试纸条的研制及应用等题目作报告。

  民盟农大委员会副主委韩东海主持学术交流。民盟北京市委秘书长赵雅君、参政议政部部长徐莹,民盟中央扶贫处处长刘永辉,中共北京市委教育工委统群处处长张健,我校农工党支部副主委芮玉奎,我校统战部部长赵竹村、副部长吴金环,民盟农大委员会常务副主委赵兴波等聆听报告。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分享到: 更多
标签:统战 民盟 三农智库 校庆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