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周年校庆】校友值年返校活动正式启动(图文)

欧阳永志 2015年10月17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欧阳永志 摄影

  本网讯 记者在110周年校庆校友联谊会上了解到,校友值年返校活动今年起正式启动。

  为进一步增进校友与母校的感情,促进校友跨行业互联互通,为校友回校省亲提供周到服务,自今年起,学校将正式启动全校层面的校友值年返校活动。今后每一年,学校都将邀请毕业10年、20年等凡逢与母校和同学结缘整十年的校友们值年返校,畅叙当年同学情,见证母校新发展。

  党委书记姜沛民表示,农大精神的传承是母校最宝贵的财富。在新形势和新机遇下,学校也会更加重视校友工作,把校友工作提升至学校发展的重要地位,采取有效举措、加强工作力度,完善联系网络、创新活动方式、提供周到服务,不断加强校友与母校的沟通和联系。让我们共同努力把农大这个家园建设好!

  此外,为更好地服务广大校友,进一步增强校友对母校的归属感,维系并增进校友和母校之间的感情,促进学校、校友与社会交流合作、互惠共赢,2015年学校为校友制作校友卡。校友卡既是农大校友的身份卡,联结校友母校情结的纽带卡,更是宣传农大精神的名片卡。值年校友可在校友网站网上注册申请。非值年校友也可以申请,但需要等待凑足一定人数后才会统一制作。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分享到: 更多
标签:110周年校庆 值年返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