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周年校庆】在校同学发起亮灯活动为母校庆生(图文)

学生记者 熊凡一 周丽莉 2015年10月18日 报道 浏览次数:

  

 

  

  

 

学生记者 摄影

  本网讯  10月17日晚9点30分,三号学生公寓南侧外墙处举行“明灯农大 史韵韶华”主题亮灯活动,祝福学校110周年校庆,吸引了千余名在校生、校友和校领导姜沛民、柯炳生等前来观看。

  9点30分,三号公寓的所有灯光在一瞬间熄灭,将操场围得水泄不通的观众们安静下来。陡然间,公寓外墙上亮起了“中农”两个蓝色大字。等到蓝色的灯光依次熄灭,一盏盏红色的灯火又缓缓亮起——“1905”,操场上的掌声和欢呼声突然间沸腾起来,亮灯活动这样开始。

  接下来的亮灯以“献礼农大”和“学院告白”两个主题依次呈现了22幅不同图案,为现场观众们呈现了一场视觉盛宴:火炬、水塔、大钟、老校门、奥运场馆……为师生熟知的农大标志性建筑,萝卜、信号、拖拉机、双螺旋、葡萄酒杯…等令人会心一笑的学院符号,一个接着一个地闪耀在公寓外墙上,无数的目光和欢呼一齐涌向这面灯光墙。

  亮灯活动大约持续了半小时。当最后一幅图案“农大 LOVE YOU”缓缓熄灭时,公寓内部的100多名工学院志愿者们打开了手机的闪光灯向操场挥舞,公寓的外墙仿若闪烁着漫天星光,而现场观众们也打开了自己的闪光灯,欢呼着向为他们带来这场盛宴的志愿者们致谢。“这次亮灯活动太有创意了,充分突出了110周年校庆的特色,”水院10级的校友汤洋想起了在母校的情景,与以前在校时经历的亮灯最不一样的,是自己内心情感的变化,“多了一份亲切、一份触动。”

  本次亮灯活动由工学院分团委组织开展。车辆131的杨如丹是本次活动的志愿者之一,她介绍,这次活动一共经历了三次彩排,今天更是从下午六点起就一直准备到晚上九点半,就为了给观众们带来最好的效果。“看到操场上的观众们挥舞闪光灯我们也很激动,一起祝愿农大生日快乐。”

 

责任编辑:刘铮
分享到: 更多
标签:亮灯 校庆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