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美国马里兰大学来我校开展国家留学基金委“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招生宣讲会(图文)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5年12月16日 报道 浏览次数: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供图

  本网讯  1215日,美国马里兰大学农业与自然资源学院代表来我校访问,并在我校开展“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宣讲会。马里兰大学是我校世界一流大学合作平台内的合作伙伴。世界一流院校的范围由校发展规划处、科研院、研究生院、教务处和国际处根据世界大学评价标准和各学院共同确定,建议范围为“100+10”,即不低于世界主流大学排名前100,或相关学科排名前10

  美国马里兰大学农业与自然资源学院助理院长Prof. Daniel E. Kugler和环境科学与技术系主任Prof. William W. Bowerman在西区资环学院为我校申请国家留学基金委“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的同学进行了宣讲和答疑。两位教授为我校学生介绍马里兰大学农业与自然资源学院的基本情况,并为有意参加国家公派研究生(CSC项目)的同学介绍了该学院研究生项目申请程序和相关领域的教授的研究状况。同学们就CSC项目的申请时间、流程,马里兰大学可申请的专业等问题进行了提问。两位老师耐心解答了同学们的问题,并表示非常欢迎农大的同学去马里兰大学学习。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唐莹主持宣讲会,并在会后解答了同学们关于申请CSC项目的相关问题。

  马里兰大学(University of Maryland)是位于美国马里兰州的一所世界一流的顶尖综合高等学府,在2016USNEWS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列全球第42。马里兰大学始建于1856年,拥有4名诺贝尔奖获得者、7名普利策奖获得者、49位国家科学院院士和数十位福布莱特学者。马里兰大学作为美国最好的20所公立大学之一,是美国中西部知名的十大联盟(Big Ten Conference)成员校之一。

责任编辑:欧阳永志
分享到:
标签:马里兰大学 大学 学院 同学 项目 世界 国家 申请 美国 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