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教务处召开全体会议部署开展自查自纠工作

教务处 2015年12月09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日前,教务处召开处务会,专题研究落实学校关于从严治校,开展自查自纠的相关工作。教务处随即召开全体会议,传达学校关于从严治校,开展自查自纠工作的精神,部署相关工作。

  教务处党支部书记李海滨对12月1日教育部党组召开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典型案例通报视频会议”、11月27日学校召开的“从严治校,开展自查自纠工作部署会议”的精神进行传达,通报了“中央音乐学院党委常委、院长王次炤为其女违规操办婚宴问题”、“北京邮电大学虚列支出套取资金设立‘小金库’问题”、“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刘亚和国际商学院原院长汤谷良违规兼职取酬等问题”等几个典型案例,组织集体学习了学校《从严治校,开展自查自纠工作实施方案》,对方案中与本单位业务具体相关的几个方面进行了重点解读。处长林万龙对下一步开展自查自纠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把守纪律、讲规矩放在重要位置,严格按党性原则办事、按政策规矩办事、按制度程序办事,重点对因公用车、公务用餐、项目经费管理等几个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随后,根据教育部及学校相关文件精神,教务处完善出台了本部门因公用车和公务用餐的详细规定;并对2013年以来所发生的每一笔公务接待费用进行了清查。

   

责任编辑:欧阳永志
分享到:
标签:学校 进行 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