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农工党支部传达学习“两会”精神 通报近期有关工作

农工党农大支部 2015年04月27日 报道浏览次数:

  本网讯 426日上午,我校农工党支部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通报近期有关工作。会议由支部主委陈青云主持。

  会上,全国政协委员、支部副主委韩鲁佳传达了全国“两会”主要精神,重点介绍了农业组讨论的一些情况。陈青云介绍了25日召开的农工党海淀区委扩大会议内容,并对有关工作进行了部署和通报——农工党中央开展2015年度理论征文活动;芮玉奎和陈青云执笔的“关于北京周边农业源大气污染调查与治理建议”、“关于农村土地改革的建议”,芮玉奎执笔的“北京无公害绿色有机蔬菜质量调查”,韩鲁佳执笔的“对于李克强总理看望经济、农业组委员的反映”等多篇文章入选农工党北京市委《2014年度参政议政成果汇编》;芮玉奎被评为“2014年度海淀区统战系统优秀信息员”;今年年底之前要完成支部换届工作;等等。

  出席会议的党员就目前的热点问题,如科研体制改革、转基因食品安全、发挥民主党派作用等进行了热烈讨论。

责任编辑:刘铮
分享到: 更多
标签:统战 农工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