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统战部副部长陈喜庆、党委书记姜沛民慰问教师代表(图文)

欧阳永志 2015年09月10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欧阳永志 摄影

  本网讯  910日下午,第31个教师节之际,中共中央统战部副部长陈喜庆、我校党委书记姜沛民一起看望慰问教师代表,并向全校教师致以节日问候和祝福,祝愿老师们节日快乐,工作顺利。

  陈喜庆、姜沛民一行先后看望了食品学院黄昆仑教授和黄卫东教授,代表中央统战部向教授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感谢他们为党的统战工作做出的杰出贡献。在黄昆仑和黄卫东教授实验室,陈喜庆、姜沛民亲切询问教授们的科研情况,鼓励老师们要多把科研成果转化为实际生产,为人们的生活提供更安全、更有营养的产品。

  黄昆仑、黄卫东表示,感谢党中央和学校党委对党外人士的关怀,他们介绍了目前的研究工作进展,并表示会继续努力,为丰富人们的营养与健康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北京市教工委常务副书记张雪、北京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周开让,我校党委副书记兼副校长张东军等,以及中央统战部有关司局负责人、我校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慰问活动。

责任编辑:陈明海
分享到: 更多
标签:教师节 看望慰问 中央统战部 学校党委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