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学期“就业指导活动月”活动落幕

就业指导中心 2016年01月19日 报道浏览次数:

 

 

就业指导中心 供图

  本网讯 近日,为期两个多月的2015-2016学年秋季学期“就业指导活动月”活动落下帷幕。活动通过在东西两个校区举办的28场培训讲座和一系列就业沙龙,帮助学生了解当前的就业形势,树立正确的择业就业观念,提升求职技巧,解决求职中的难题,让毕业生从多角度了解并掌握职业必备素质和技能。

  本次活动以职业探索核心,通过职业素养提升训练系列讲座、职场人物沙龙、就业帮扶课程系列培训、出国留学培训、简历面试培训讲座、公务员与银行专题讲座等多样化的形式和内容,满足全校不同专业、不同年级、不同就业方向的学生的需求,全面提升学生的求职技能,帮助他们更好就业。为了使活动更有针对性,学校同时与各学院进行校、院两级联动,各学院根据本院学生特点承办了20余场简历面试培训、求职礼仪、无领导小组讨论面试培训等就业方面的讲座。

  活动覆盖全校各年级学生4000余名。

责任编辑:闻静超
分享到: 更多
标签:就业指导活动月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