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教工委来我校调研指导近期“两学一做”工作(图文)

郝琦伟 2016年11月03日 报道 浏览次数:

   

郝琦伟  摄影 

  本网讯 112日,北京市委教工委常务副书记张雪带队来我校调研指导近期“两学一做”工作。受学校党委委托,党委副书记兼副校长张东军参加会议并介绍学校相关工作。

  张东军代表学校感谢张雪一行来我校指导工作,并介绍了我校“两学一做”开展情况。学校党委自启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以来,按照“边学、边做、边改”的工作思路,坚持“用心学、用心做、用心改”,精心谋划,重心下移,坚持责任层层衔接、压力层层传导、任务层层延伸,坚持农大特色和优势、坚持调查研究、坚持全方位培训。基层党组织充分发挥主体责任和基本功能,真抓实干,不留死角,开展体现农大特色的学习与实践活动。其中如:农学院分党委牵头全国45家农学院,组织农科学子参加社会实践,助力精准扶贫;工学院教工和研究生党支部利用专业优势为藏区牧民设计制作高原捡拾车;动物医学院和理学院分党委创新思路,开展形式多样的党支部活动,取得良好成效。在校党委的统一部署下,各级基层党组织从贯彻中求实效、从实践中增活力、从督导中促落实,稳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

  张雪对我校近期开展“两学一做”工作所取得的成效予以充分肯定,并就进一步做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提出要求。她肯定,农大结合学科优势创新形式,在基层党建、精准扶贫等方面做了很多特色工作,切实体现了农大在“用心学、用心做、用心改”,希望学校进一步总结凝练已有的做法,在高校中发挥示范带头作用。

  张雪书记提出,农大要继续做好下一步的工作,要在学的基础上,加强学习质量的提升,在做的关键环节上,加强“两学一做”的落实;加大支部建设和整改力度,加大解决群众关心问题的力度。她指出,十八届六中全会非常重视“两学一做”工作,希望学校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紧抓支部这个重点,开展好党支部工作规范和合格党员行为规范的大讨论,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加强薄弱支部整顿,严格领导干部双重组织生活会制度,把控“两学一做”整改落实情况,关注离退休党员、流动党员的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及时认真总结经验,把好的经验固化下来,形成长效机制。

  北京市委教工委组织处副处长赵学智、“两学一做”第五督导组联络员相京一同来校调研。

  学校党委组织部部长洪海燕,机关党委书记兼组织部副部长杨志,组织部副部长周进、尤泳;农学院分党委书记曲瑛德、理学院分党委书记岳敏、资环学院分党委副书记吴华杰、工学院分党委副书记宋正河,动医学院分党委预防兽医系党支部书记张国中,食品学院2013级第二党支部书记周航参加座谈并汇报了所在基层组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开展的具体情况和特色亮点。

责任编辑:陈卫国
分享到: 更多
标签:两学一做 调研 北京市委教育工委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