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6级新生教学政策宣讲会(图文)

学生记者 贾林会 姜艺桢 2016年12月14日 报道浏览次数:

 

 

学生记者 郑书奥 安旭 摄影

  本网讯 为了让新生进一步了解我校教育教学改革新举措、新政策,帮助新生尽快适应大学学习,12月9日晚,我校组织2016级新生教学政策宣讲会,与会人员包括新生班的班长、支部书记、学习委员和辅导员共计300余人。副校长王涛出席座谈会,教务处处长林万龙主持。

  王涛向同学们传达了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并谈到自己的学习体会。他指出,这次会议是在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和高校“双一流”建设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关键会议,在高校党建中具有里程碑意义,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高度重视。他强调,习总书记的讲话为新形势下高校立德树人指明了前进的方向,我国高等教育肩负着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任务。希望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担当历史使命,知行统一、落实行动,不断修正自己,努力成长为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人才。

  随后,教务处副处长谭豫之就课程体系、培养方案与教学改革、人才培养目标、改革措施等进行了介绍;副处长韦笑就本科培养过程、培养方案、转专业、双学位、保研、学业预警、学业指导等政策进行了介绍;副处长付立忠就招生情况、我校整体学术水平及学科水平进行了介绍,鼓励学生向社会介绍农大,并提出了学生参与我校招生宣传的若干具体举措;实践教学科老师赵磊介绍了实践教学科的工作范围,详细讲解了竞赛和创新创业项目。

  宣讲会结束后,与会同学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同学们积极提出了各种问题。参会同学纷纷表示,此次座谈会解答了自己在平时学习生活中的很多困惑,使自己对本轮教改和新的教学政策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很有收获。

责任编辑:郝琦伟
分享到: 更多
标签:2016级 新生教学政策 宣讲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