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分党委传达学习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

农学院 2016年12月19日 报道浏览次数:

  本网讯 1214日下午,在学院第一次党代会的计票休息环节,院党委书记曲瑛德向全院教职工党员、党员代表、预备党员与入党积极分子专题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曲瑛德就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点并结合学院实际及相关情况进行了解读。他指出,总书记强调高校立身之本在于立德树人,农学院的全体教职工党员和全体教师在今后的教育教学工作中要以此为中心环节,结合学院党委今后五年主要工作任务开展工作,推动农学院的人才培养和教育教学工作在新形势下不断发展,取得更大成绩。全体学生要胸怀远大理想,潜心向学,全面成才。

  会前,学院党委下发了全国高校思政会学习资料,供全体教师和党员等进行阅读自学。

责任编辑:潘彩清
分享到: 更多
标签:学院 工作 党员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