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北京市委常委、教工委书记林克庆来我校调研工作

欧阳永志 2016年12月28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欧阳永志 摄影

  本网讯 1228日,北京市委常委兼教工委书记林克庆、教工委常务副书记张雪一行来我校调研工作,党委书记姜沛民、校长柯炳生会见了林克庆一行,双方围绕贯穿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进行了交流座谈。

  姜沛民、柯炳生代表学校对林克庆一行表示欢迎,感谢市委教育工委长期以来给予我校的支持和关爱,并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姜沛民、柯炳生表示,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为做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校领导表示,为全面对表中央及教育部的相关部署,学校结合自身实际,制定了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的系列举措,包括成立党建工作小组、成立党建研究会、建立党委委员联系基层党支部制度、加强学校领导班子及二级党组织年终的述职述廉述党建工作、建立二级党委书记工作例会制度、进一步加强思政课教师和基层组织员以及班主任辅导员等思想政治队伍建设、进一步加强网上党建等。

  林克庆对我校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的举措给予赞赏和肯定。他说,中国农大的党建工作一直走在北京高校的前列,有很多好的经验和做法值得推广和借鉴。这次前来专题调研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一是督促各高校要贯彻落实好中央部署,二是来学习交流思想政治及党建工作。

  座谈中,双方围绕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高校党建工作等进行了交流。

  我校党委常委、党政办公室主任李培景等参加了座谈。

分享到:
标签:交流调研 林克庆 教工委 姜沛民 柯炳生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