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全国高校实践育人与创新创业专题研讨会交流经验

教务处 2016年12月28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总结首批全国高校实践育人创新创业基地培育建设的进展与实效,研究推动新形势下实践育人工作的创新发展,教育部思政司日前主办全国高校专题研讨会。我校党委副书记宁秋娅代表学校与会并做“‘431’实践育人体系探索与实践”的大会报告。

会议期间9所高校围绕基地进展情况、举措、取得成果和存在的问题进行大会交流。宁秋娅从创新产、学、研、政“四主体”协作共赢机制,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三职能”整体推进、协调发展,精心打造实践育人支撑实践基地的“一平台”,育人效果显著等方面,介绍学校以“涿州实践育人创新创业基地”获批教育部实践育人创新创业基地为契机,深入领会实践育人基地建设精神,积极推动我校实践育人深入开展的工作。她表示,学校还将依托实践育人创新创业基地的建设,探索具有农业特色的实践育人人才培养机制,努力为我国农业高水平人才培养提供经验。

全国省(市、区)教育工作部门相关处室负责人、首批全国高校实践育人创新创业基地分管负责人、相关高校专家、学者等参加研讨会。我校教务处副处长汪九林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陈卫国
分享到: 更多
标签:实践育人 创新创业基地培育建设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