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秋娅督导国际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情况(图文)

国际学院 2016年12月30日 报道浏览次数:

 

 

国际学院 供图

  本网讯 1229日下午,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督导组第三组组长宁秋娅深入国际学院指导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

  国际学院党委书记隋熠从迅速部署、分类指导、分阶段分层次开展学习教育活动等方面详细汇报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总体进展。按照学习部署要求、结合学院办学特色,国际学院立足全面计划,突出组织领导;立足全面学习,突出常态教育;立足全面参与,突出海外特色;立足全面深入,突出学习实效, 自下而上把握的质量、注重的创新。学院党委在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下,根据学院的办学特点和支部现状等实际情况,制定国际学院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具体实施方案,对国内外支部在三个阶段的工作提出不同要求。各支部细化支部学习计划,结合支部特点开展亮明党员身份等活动,尤其是海外支部的党员同学通过灵活的形式向美国同学讲中国故事、讲党的历史,依托学习兴趣小组开展有关学习。分党委组织有关党章党规的集中党课辅导,各支部积极开展丰富多样的学习形式,深挖《党章》、《廉洁自律准则》、《纪律处分条例》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突出常态化教育,将党的理论精神深入每位党员心中。

  督导组组长宁秋娅对国际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所开展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国际学院根据基层党组织实际情况做到了党课与第二课堂相结合、线上学习、线下指导相结合、国外学习与国内学习相结合,充分做好了顶层设计、全面动员、扎实推进、入脑入心,各项工作卓有成效。宁秋娅结合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希望国际学院将理想信念教育与四个自信相结合,就如何守住意识形态主阵地、强化党员理想信念、抓好立德树人中心环节等工作进一步总结,为学校基层党建做好典范。

  督导组一行现场查看了国际学院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开展、具体安排、学习记录等材料。

  学校第三督导组联络员李洪栋、张晓星,国际学院党委委员、党务秘书、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上述活动。

责任编辑:欧阳永志
分享到: 更多
标签:国际学院 两学一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