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副书记宁秋娅带队到北京绿野晴川动物园有限公司调研就业工作(图文)

欧阳永志 2016年06月22日 报道浏览次数:

 

 

欧阳永志 摄影

  本网讯  520日下午,应北京绿野晴川动物园有限公司邀请,党委副书记宁秋娅带队前往大兴野生动物园调研,考察园区建设,洽谈校企人才合作事宜。

  北京绿野晴川动物园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总经理马荣代表公司对宁秋娅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园区的情况。希望能在大学生就业、人才培养、科技对接等方面开展企校合作,并提出了合作需求。

  宁秋娅介绍了我校毕业生情况。她表示,人才培养、服务社会是高校的基本职能,我校坚持“志在四方 深入基层 大有作为”的就业理念,引导鼓励毕业生向基层就业,在基层广阔的舞台发挥聪明才智,成就事业。

  座谈中,校企双方围绕合作意向、合作需求等进行了交流座谈。座谈会前,宁秋娅一行还现场考察了园区的规划及建设情况。

  我校动物医学院党委书记李青山、园艺学院党委书记初春霖、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吴加志、就业指导中心主任郭立群、动科学院副院长郭晓旭,北京绿野晴川动物园有限公司副总徐旸、刘昕晨、总监李威等参加了座谈。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分享到: 更多
标签:宁秋娅 调研 就业工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