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春季运动会】2016年春季运动会圆满落幕烟院斩获两奖

新闻中心 2016年06月24日 报道 浏览次数:

  为推动阳光体育的实施,提高师生身体素质。我校于2016422-23日举行了中国农业大学2016年春季运动会。

  此次运动会中,我院在各类形式不利的情况下,还是取得了部分优异成绩。竞技类项目中,男子一百米竞赛,孙靖博携手马进双双杀入决赛,最终取得优异成绩。男子跳高比赛中宋鸿泰凭借出色的发挥取得了全校第八的优异成绩。此后,男子三级跳比赛中程磊东同学斩获第八。巾帼不让须眉,我院女子组竞技类项目也屡获丰收,侯林杉,薛原在铅球比赛中分别获得了第四、第五名的好成绩。陈红云也以出色的表现荣获女子组1500米比赛第八名。男子4*400获得第四,女子4*400获得第三等。所有运动员们通过努力把挑战自我,突破极限的体育精神完美的诠释出来。

  趣味性项目中,6*30米步步高接力赛、传呼啦圈获得亚军。拔河比赛、集体跳长绳、旋风跑获得第四名,赛龙舟获得第五名。趣味性项目体现了我院同学之间的团结协作和相互默契。彰显了我院精神风貌。

  

  为活跃赛场气氛,为运动健儿加油助威。我院全体动员,书写加油稿为运动员加油。在全体成员的努力下,我院取得了运动会加油稿送稿数量第一和读稿数量第一双项第一。

  运动会接近尾声时,我院团体操团队进行了具有独特鲜明的体育特色,更具有绚丽多彩的艺术魅力的团体操表演。动人的身影,优美的旋律赢得观众阵阵掌声。他们用力与美的融合,表达对全体运动员的感谢与敬意。并获得团体操项目全校第二名。

  全部比赛结束后,学校进行了总结颁奖典礼,我院凭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不懈的奋斗精神获得精神文明奖的称号。最后,伴随着掌声,中国农业大学2016年春季运动会圆满闭幕。

  在本次运动会中,我院向全校师生展示了不怕困难,敢于奋斗的良好精神风貌。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与全校师生及运动员进行了深入的比赛交流。相信在我院全体领导老师指导下,在我院全体同学的努力下,烟台研究院的明天将会更加美好。

责任编辑:烟台研究院
分享到:
标签:比赛 获得 精神 取得 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