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春季学期党课】2015级春季党课开班

新闻中心 2016年06月24日 报道 浏览次数:

  伴随着新的学期的开始,中国农业大学烟台研究院2015级的党课也在2016326日正式开课。此次党课的报名人数将近两百人,可见同学们强烈的入党积极性。26日晚上六点整,开课仪式在三教102正式举行,由辅导员孙浙主持,为同学们认真讲述了入党的要求和条件及党课的重要性,以使同学们清楚认真对待党课的必要性。

此次党课共上两天,分别由农大马克思学院的李桦教授和李明教授担任讲师。26日晚六点半,正式开始上课,虽然上课人数颇多,但同学们都准时到场并签到,秩序井然有序,气氛安静庄严。李桦教授从共产党的发展和中国梦的伟大复兴之路讲起,仔细讲述了百年来共产主义发展的曲折与不断壮大以及民族复兴之路的任重道远,其中穿插有趣并发人深省的革命故事,无不体现了各族人民的英勇无畏与聪明才智,使每位同学深刻体悟革命前辈们大无畏的牺牲精神及肩负着的沉重使命,让艰苦奋斗、勇于探索创新的精神深埋同学们的心中。

    27日下午在三教228,马克思学院的李明教授从人类文明的起源和发展讲起,系统阐述了马克思的一生、马克思主义的发展和他们的著作《共产党宣言》,让同学们深入的理解经典,并贯彻其共产主义的伟大精神,坚定社会主义的理想信念。李明教授授课风趣,言语掷地有声,同学们也积极听讲并回答问题,课后同学们都表示受益匪浅。根据安排,此次学习后,将在49日进行党课结业考试。

  通过此次党课培训,同学们都收获颇丰,感触深刻。让每个同学都感受到了现如今共产党的优越性与合理性,其革命主义精神也激励着我们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不断努力奋斗。希望各位同学们能通过这次学习,使自己更深层次的了解共产主义的优越性,并为成为一名正式的共产党员而奋勇前进。

责任编辑:烟台研究院
分享到:
标签:同学 党课 主义 正式 发展 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