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春季学期15级回迁】2015级烟台研究院期末考试诚信动员会暨安全回迁大会盛大召开

新闻中心 2016年06月24日 报道 浏览次数:

  2016621日星期二晚18302000,烟院学子齐聚三教102教室,召开期末考试诚信动员会暨安全回迁大会,到场领导嘉宾有烟台研究院副院长肖冬生,水院学生会主席陈曦,2015级驻京班主任等,会议由辅导员孙浙老师主持。此次会议至关重要,不仅是2015级学子在京的最后一次集会,而且也事关72日晚上的回迁事宜,因此,不仅是老师还是学生都对此特别重视。

  首先,水院主席陈曦带来了精彩的讲话,不仅祝贺2015级烟院同学成功完成了在京一年的学习与工作,而且她还以一个学姐的身份勉励并期望各位在场同学能够再接再厉到烟台以后继续奋斗,再创辉煌。

  赵海永老师,紧接着陈曦的学习话题,勉励我们好好学习,并且针对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强调要诚信考试,并对考前积极复习提了几点建议。同时,伴随着2012级毕业生的辉煌战绩,赵老师对我们的考试以及未来的人生都充满了无比的信心。

  紧接着,2015级烟台研究院临时学生会主席王江山同学上台,代表2015级在京临时学生会对一年来的学生工作进行总结。本届学生会不仅在传统项目,例如运动会与各类球赛,元旦晚会,完美的完成了学生工作,而且独辟蹊径自主创办了圣诞晚会,特色征文,回迁班级心理团陪等,能够丰富各位同学业余生活,并且有意义的活动,可谓佳绩连连。

  随后,就来到了本次大会最重要的主题—72日晚安全回迁工作安排,烟台研究院辅导员孙浙老师就回迁的大致流程向同学们做出介绍,以保障各位同学不会在回迁当晚出差错。同时,孙浙指出回迁过程中最重要的是各位同学的行李安全,各位同学务必将自己的行李妥善做出标识,以防丢失等严重的状况发生。

  最后,烟台研究院副院长肖冬升带来讲话。肖院长说道,自己是新官上任,而且是回迁前才第一次和大家见面,对此,肖院长幽默的语言调侃道自己非常的惭愧,同时也做出保证今后会多多参加学生活动,融入学生团体。对于自己从上任以来为同学们做出的工作,肖院长表示自己只会为同学们带来更多的福利,对此全院同学给予掌声回应,感谢肖院长的体贴与亲民。随后肖院长也勉励各位同学的学习、工作,希望各位同学能够付诸努力,取得令自己满意的成绩。

  不少同学表示,在各位同学备战期末考试之际,召开这样一场鼓舞人心的会议,无疑会在期末考试中取得更好的成绩。大会就此圆满结束。

责任编辑:烟台研究院
分享到:
标签:学生 同学 回迁 各位同学 自己 考试 工作 肖院长 老师 学习 不仅 做出 而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