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秦世成在马克思主义学院讲党课(图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6年06月07日 报道 浏览次数:

  

  

刘铮 摄影 

  本网讯  63日下午,党委副书记秦世成在东区民主楼240会议室,为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师生党员讲党课。

  秦世成做了题为《学习党章 知行合一》的报告,从认真学习《党章》、做合格共产党员、联系实际学《党章》和深入思考学《党章》四个方面阐释了应该怎样学习《党章》,强调党员同志学习《党章》的重要性。

  秦世成首先带领党员同志们从历史的维度分析了党的历届代表大会制定的《党章》,重点指出了十八大对《党章》的主要修订,并着重学习了总纲部分。

  在做合格共产党员部分,秦世成从《党章》出发,重新明确了党员的八项义务、权利,突出权利和义务的一致性,要求党员同志严肃党的生活,严明党的纪律。他认为,做合格共产党员必须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始终同党中央保持一致,维护中央权威,严格履行党章规定的义务。

  秦世成在报告中尤其强调党的思想宣传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各支部在学习《党章》的过程中,不仅要做到原原本本学、反反复复学,还要联系实际学、深入思考学。他指出,“两学一做”,基础在学,关键在做,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师生党员们应充分发挥学科优势,在努力加强自身党性修养的同时,积极为学校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做贡献,扩大“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深入开展。

  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和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专题党课。

责任编辑:欧阳永志
分享到: 更多
标签:两学一做 校领导讲党课 秦世成 马克思主义学院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