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旧版回顾

我校获评首批北京地区高校示范性创业中心

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2016年09月19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日前,在北京地区高校示范性创业中心建设评选工作中,我校顺利通过评审,成为北京地区高校第一批示范性创业中心。

  近年来,我校积极贯彻落实国家和北京市系列文件精神,结合学生实际需求,以“争创‘学科特色鲜明、国内一流的示范性创业中心’”为总体目标,就业创业指导中心、教务处、研究生院、团委、学工部、人事处、财务处、校产办、基金会、科研院、北京建设大学和各学院密切配合,在创新创业教育和创业指导服务工作中,开展了积极探索与诸多实践,已经基本形成“一套机制、二个体系、四个保障”的“124”创业工作模式。广大学子们“深入基层 大有作为”,创业足迹遍布祖国四方,涌现出了全国人大代表马瑞强博士等一批优秀人物,以及林下生态养鸡、比逗西餐厅等一批优秀项目。

  自评选工作启动以来,学校对近年创业工作进行梳理总结,经过资料汇总、自评、评审组审阅、现场汇报与答辩、专家评议与公示等环节,成功入选第一批北京地区高校示范性创业中心。

  就业创业指导中心负责人表示,今后将按照示范中心建设标准相关要求,把握契机,立足学科特色,不断创新人才培养机制和工作举措,不断提升创业工作水平和质量,促进学生实现高质量就业创业。

责任编辑:欧阳永志
分享到: 更多
标签: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北京首批示范性创业中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