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柯炳生参加人文与发展学院外语系党支部民主生活会(图文)

郝琦伟 2017年01月13日 报道 浏览次数:

 

 

郝琦伟 摄影

  本网讯 1月13日上午,我校校长柯炳生参加了人发学院外语系党支部民主生活会。人发学院院长叶敬忠、分党委书记景发、分党委副书记张克云与外语系教师代表们参加了会议。

  柯炳生表示,做好高校党建工作是新时期高等教育和谐发展的重要保障,是促进教书育人、科研和社会服务的重要手段。必须始终坚持党的领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关系培养什么样的人、如何培养人以及为谁培养人这个根本问题,教师不仅要教书,更要育人。在工作学习中,要牢牢把握立德树人根本要求、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始终贯彻依法治校精神,培养出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

  会上,教师们就如何推进学校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柯炳生与大家进行了交流。外语系主任张彩华从教师基本情况、教学情况、外语系科研团队、学科竞赛、教辅人员、经费使用情况等方面汇报了外语系基本情况;外语系教师赵挺介绍了外语系英语专业的历史沿革、师资力量、人才培养、发展设想等情况。他们表示,近几年,外语系通过一系列教育教学改革,自身寻求更好发展,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以期培养出具有过硬外语能力的高级人才。

  柯炳生强调,教育学生,要包容而不纵容、引导而不误导、关爱而不溺爱;对待教学工作,要创新创意、耐心细致,以教书育人为乐趣,做好本质工作,树立良好口碑。希望外语系教师充分发挥特长,培养一流学生,学校也会为每位教师提供更多充分发挥的空间,创造更好的环境,与教师携手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

分享到:
标签:柯炳生 人发学院 民主生活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