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设立分会场参加教育部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网络视频会

欧阳永志 2017年10月26日 报道 浏览次数:

 

 

  郭忠 欧阳永志 摄影

本网讯  1026日下午,教育部直属系统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视频会议在教育部礼堂召开,教育部部长陈宝生等出席会议并作讲话。我校分别在东西两校区设立分会场,党委书记姜沛民、校长孙其信等全体在校的校领导,以及各学院、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视频会。

陈宝生首先传达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并对教育系统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进行动员部署。

陈宝生指出,教育部党组高度重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正在根据中央总体安排,结合前期广泛调研成果,制定完善学习安排。他从“学起来”“教起来”“传起来”“研起来”“干起来”“实起来”六个方面,要求教育部党组、各省市自治区教育工委、各高校党委和教育战线各级领导干部,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以及今后一个时期教育战线首要的政治任务,紧密联系党和国家发展需要,紧密联系教育战线实际情况,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抓紧抓实并不断改进工作,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确保完成全年任务。

会后,党委书记姜沛民表示,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提出了许多新的思想、新的任务,同时也对高等教育、对青年学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具体到学校的工作,我们在科技兴农、乡村振兴、精准扶贫等方面有自己的优势,是可以大有作为的,因此,我们要结合自身的实际,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带动学校方方面面的工作取得新成绩,加快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

据悉,学校明天下午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会,就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动员部署。

 

分享到: 更多
标签: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