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第六届大学生科技创新作品与专利成果展示推介会协调会

郝琦伟 2017年11月13日 报道 浏览次数:

 

 

郝琦伟 摄影

本网讯 为推进第六届大学生科技创新作品与专利成果展示推介会(以下简称“第六届大学生推介会”)成功召开,第六届大学生推介会协调会于11月13日上午在我校召开。北京市科协副巡视员兼科普部部长陈维成、我校党委副书记宁秋娅参加了协调会。

会上,北京科技咨询中心副主任许炜从历届回顾、活动背景、筹备情况、内容安排、媒体宣传、设计布局等方面介绍了第六届大学生推介会的具体内容及工作需求;北京科技咨询中心高校工作部部长崔静介绍了第六届大学生推介会的相关情况及“走在建设世界科技强国征程上的中国科学家主题展”巡展方案及工作需求;随后,北京市科协和我校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就推介会需要确认的具体事宜逐条进行了沟通协调。

宁秋娅感谢市科协对我校的信任,她表示,大学生推介会搭建了高校科技成果与企业对接的平台,使企业更加了解各高校科研方向,促进高校的创新项目、创新人才与企业进行有效对接。我校将全力协助科协办好本届推介会,期待通过双方努力,汇聚创新要素、挖掘大师资源,共同举办一场高质量、高水平、高影响力的推介会,使更多青年学子从中受益,为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做出更大贡献。

陈维成代表科协感谢我校对此次活动给予的重视和支持,他说,举办大学生推介会是为了更好地贯彻落实中央全会精神及北京市相关精神,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建设科技强国,有效落实“大众创新,万众创业”政策,激发青年教师和大学生创新创造创业的热情,推动各高校科协建设发展。希望与农大加强沟通协调,共同提高推介会的影响力和吸引力,并以此次合作为新起点,未来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

我校党委宣传部部长陈明海、团委书记张银、体育馆管理中心主任杜学振、党政办副主任宋明志、科研院成果管理处处长牛爽、保卫处副处长赵俊亮,北京科技咨询中心高校工作部、设计公司项目负责人等参加了协调会。

大学生推介会围绕首都经济社会发展和全国科技创新中心建设的总体要求,自2012年举办首届以来已经成功举办五届,本届大学生推介会以“青春·梦想 创新·创业”为主题,将于12月在我校举办,期间将以展览展示、创新创业导师辅导、知识产权咨询、企业对接为手段,开展创新大讲堂、创新对对碰等丰富多彩的活动。

分享到: 更多
标签:第六届大学生推介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