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代会| 中国农业大学第四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决议

2017年11月21日 浏览次数:

中国农业大学第四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于20171117日召开。北京市教育工会常务副主席邱爱军同志到会致辞、校长孙其信同志作学校工作报告,党委书记姜沛民同志作了重要讲话。经过全体代表充分酝酿讨论,大会形成如下决议:

大会听取了学校工作报告。大会认为,全校广大教职工要高举深化改革、解放思想的大旗,破除保守思想,积极寻求破解各类难题的新举措;坚持问题导向,不断提高驾驭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坚持战略思维和系统思维,高质量、高标准推进“双一流”建设。广大师生员工要紧张起来,紧迫起来,思考起来,行动起来,以想作为、敢作为、快作为、依法作为的工作作风,全力推进学校改革发展。

大会审议通过了教代会工会工作报告。希望各级教代会、工会组织和广大工会干部紧紧围绕增强工会工作和工会组织的政治性、先进性和群众性这条主线,认真履行在依法治校、民主管理中所肩负的重要使命,运用科学理论指导工作,充分发挥群众组织的优势,为全面深化改革建功立业。

大会审议通过了第三届工会财务工作报告、第三届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任期工作报告、2012-2016年职工福利费使用情况报告和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提案工作报告。

大会选举产生了第四届教代会执行委员会委员、工会委员会委员、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和教代会工会各专门工作委员会委员。

大会认为,本次会议圆满完成了预定的议程和任务。大会号召全校教职工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的战略部署,围绕学校发展战略和中心工作,团结引导激励广大教职工发挥主力军作用,为建设中国特色、农业特色世界一流大学贡献力量!

中国农业大学第四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主席团

二○一七年十一月十七日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分享到: 更多
标签:工会 大会 工作 学校 教职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