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云南镇康县县长来校洽谈扶贫工作

马文哲 2017年11月24日 报道 浏览次数:

   

   

周幸 摄影

本网讯 11月23日下午,云南省镇康县县长董万春带队来我校访问,就定点扶贫工作与学校进一步洽谈交流。我校党委副书记兼副校长张东军会见客人。

张东军代表学校对董万春一行表示欢迎,并回顾了我校与云南省临沧市镇康县开展定点扶贫工作五年来所取得的成绩。他表示,学校高度重视精准扶贫工作,一直坚持“精准施策、精准推进、精准落地”为原则,协调整合校内外资源,点对点实打实地开展帮扶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被教育部评为“部属高校精准扶贫十大典型项目”。他强调,今后学校将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继续提高站位,加大力度,创新举措,抓党建促脱贫攻坚,全力助推镇康县经济社会的新发展、新突破。

董万春代表镇康县委县政府对学校一直以来给予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介绍了镇康县经济社会的发展近况及我校帮扶项目落实情况,并提出了希望学校帮扶的具体事项,还就下一步深入开展扶贫攻坚工作与大家进行了交流。

科研院常务副院长段留生介绍了近期我校关于镇康县定点扶贫的工作安排,并表示科研院将积极做好与镇康县的联络对接工作,抓好各个帮扶项目的落实,助力精准扶贫。

会谈中,对于镇康县提出的帮扶需求,学校一一给予回应,将逐条做好落实工作。

座谈会后,董万春一行实地参观了我校工学院和信电学院。

  镇康县副县长李文娟、我校挂职镇康县副县长刘军,县教育局局长赵康平、县卫生和计生局局长施剑美,我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张海涛、教育基金会校友会秘书长周旭峰、党政办副主任范大年、校产办钟锦以及我校曾在镇康挂职工作过的信电学院党委书记刘尚民、科研院科研项目处处长卜洪震、动科学院副研究员张浩、信电学院副教授陈英义等参加了座谈。

分享到:
标签:镇康县 工作 学校 扶贫 精准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