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我校2018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顺利结束

研究生院 2017年12月26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12月23—24日,2018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举行。我校考点在校领导的直接指导及多部门配合支持下,以研究生院为牵头单位,学校纪委办公室、保卫处、教务处等协同配合,精心组织,所有组考、巡考、监考工作人员积极努力,共同确保试卷绝对安全、考场秩序井然、考试顺利进行,并努力为考生提供热心服务。截止24日晚8点,全校统考试题答题卡及相关材料已护送至北京市教育考试院,2018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顺利结束。

据悉,2018年全国报考我校的考生有7500多人,涉及全国355个考点,其中在我校两校区考点有1776名考生参加考试,东区设有47个考场,1299名考生;西区设有20个考场,477名考生。

考前一周,学校副校长、研究生院院长,我校考点主考辛贤召集相关部门就考试考务服务保障作专题布置。考试当天,辛贤副校长在研究生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巡视了东区三教考场和考点视频监控中心,再次要求大家严格执行上级有关部门各项规定;严格遵照12月18日北京市考试院巡视督查提出的具体工作要求,本着为考务工作负责、为学校和考生负责的态度,把落细落实的要求贯彻考试全程;全力发挥多部门协同配合优势,确保考试安全稳定进行。

在24日的考试过程中,北京教育考试院负责同志来我校西校区巡查考试组织情况,在学校研究生院副院长、研工部部长郭鑫及研究生院综合办主任张泓陪同下检查考场及监控室,了解考试考务保障情况,充分肯定我校研考组织方面的工作。

在今年的硕士研招考试其间,学校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李健强,研究生院副院长、研工部部长郭鑫分任东西校区主考,担任现场指挥,统筹协调;学校纪委办公室负责同志及多位职员全程监督巡视;保卫处负责人带领团队维护考场秩序;研究生院相关处办负责人坚守岗位随时处理考场突发情况;宣传部、教务处、学工部、后勤基建处、网络中心、校医院和继续教育学院分别从不同方面提供支持或保障。近两百名监考老师恪尽职守,共同为考生营造了安静有序、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学生记者 赵静林 陆霖 曾兮 摄影)

责任编辑:陈卫国
分享到:
标签:考试 研究生院 考生 考场 负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