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归国留学人员赴中关村国际创客中心参观调研

党委统战部 2017年06月16日 报道 浏览次数:

 

 

党委统战部 供图

本网讯 614日,为帮助归国留学人员更好地了解北京创新产业发展情况,学校党委统战部、侨联(留联会)邀请归国留学人员赴创业公社•中关村国际创客中心进行参观调研。

创业公社品牌运营部高级经理郑博宇对我校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详细介绍了创业公社•中关村国际创客中心的发展历程和企业经营现状,重点介绍了入驻企业和创新产品,如智能准确的土壤水分仪、开放安全的智能车载机器人、创意十足的智能吉他、精准控制的机械手臂、冷热转化的55度智能水杯等。

参观过程中,专家们零距离感受到“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发展潮流,结合教书育人、科研育人、实践育人,就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对接创业公社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党委统战部副部长吴金环表示希望通过这次参观活动,加深归国留学人员对北京创新创业实验基地的了解,加强教学科研与创新创业的相互促进。

校侨联副主席、资环学院教授刘培,食品学院教授冷小京,工学院教授刘守荣,理学院教授高阳,生物学院教授王喜庆、于政权,动物医学院教授郑世军等十多位老师,党委统战部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调研活动。

责任编辑:欧阳永志
分享到: 更多
标签: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