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吉林农业大学副校长陈光带队来我校交流

郝琦伟 2017年07月04日 报道 浏览次数:

 

 

郝琦伟 摄影

本网讯 7月3日,吉林农业大学副校长陈光带队来访我校,交流教育教学改革、学生创新创业、学生工作情况、招生及人才引进等工作。我校党委副书记宁秋娅会见了客人。

宁秋娅代表学校欢迎陈光一行来访,她说,吉林农大与中国农大同属农业院校,在多年的交流合作中积累了深厚的情谊。她对吉林农大近年来在创新创业、学生工作开展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希望双方在交流经验的过程中互相学习,推动两校工作迈上新台阶。

陈光感谢我校的接待,她表示,中国农大作为农业院校的老大哥,在各项工作的开展过程中不断创新方式方法,积累了宝贵的经验,对吉林农大的建设发展十分具有借鉴意义,此次来访收获颇多。希望两校进一步加强走动,深化交流合作。

与会人员分别针对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

我校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王勇,教务处副处长、招生办主任付立忠,教务处副处长汪九林,教务处副处长谭豫之,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主任郭立群,人事处副处长张远帆;吉林农大教务处处长张东鸣,招生就业工作处处长赵明家,学生工作处处长董雅致,人事处副处长史旭升,教务处副处长沈成君等参加了座谈会。

分享到:
标签:吉林农大 交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