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北京市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郑吉春到我校检查2017年校园安全和秋季开学工作

郝琦伟 2017年09月04日 报道 浏览次数:

 

 

郝琦伟 摄影

本网讯 9月1日上午,北京市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郑吉春一行到我校就2017年校园安全和秋季开学工作开展专项检查。

检查组在我校党委副书记宁秋娅,党委常委、党政办公室主任李培景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先后到保卫处、食品学院、学生食堂、男生宿舍等校园安全重点部位进行实地检查,并针对实验教学安全、食品安全、宿舍安全、学生安全教育等工作进行重点督查与指导。

宁秋娅代表学校对郑吉春副书记一行来校检查工作表示欢迎和感谢,并汇报了我校校园安全和秋季开学大检查工作推进情况。她表示,我校认真贯彻落实上级要求,高度重视安全稳定工作,充分认识到校园安全稳定对于学校建设发展、首都安全稳定的重要意义。全校上下深入自查、消除隐患、迅速整改,切实落实校园安全主体责任,力争实现全覆盖、无缝隙,确保学校安全稳定和教学科研工作的顺利开展。

郑吉春在检查后肯定了学校安全稳定工作的成果。对于下一阶段工作,他要求,继续推进校园安全稳定大检查、全面排查问题隐患,处理好重点、难点问题,抓细抓实各项安全稳定工作,确保首都教育系统安全稳定形势,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环境。

分享到:
标签:郑吉春 校园安全 秋季开学工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