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旧版回顾

农大学子敲钟迎新年

学生记者 牛文娟 蔡妍培 2018年01月02日 报道 浏览次数:

 

 

 

 

   

学生记者 马浩聪 杜寇 贺彦铭 摄影

本网讯 临近2018年,伴随着“十、九、八、……三、二、一”的倒计时声,公主楼前大钟敲响,现场欢呼声一片,同学们一起迎接新年的到来,在钟声中互道祝福、合影留念。

12月31日下午,公主楼前大钟就已经布置好了,被彩灯和彩花装饰的大钟,古朴与亮丽融合。大钟后的LED电子屏上循环播放着师生对彼此的祝福和对新年的期望。

敲钟仪式开始前,同学们在大钟旁互动交流,和同行的小伙伴协作玩以气球为载体的游戏,考验也培养默契,“两人三足”更是让在场的同学们欢喜不断,“你来比划我来猜”也让同学们加深了友谊。

晚上11时,越来越多的同学聚集在公主楼大钟前,等待着活动的开始。公主楼下摆着四块新年心愿墙,大家在心愿墙上写下自己的心愿:2018,大胆点;考研成功;狗年不做单身狗……展板上写满了大家的新年祝福。来自16级化学系的一位男同学说:“我写下了:敲喜欢你,敲中意你,因为在我心中,过去的一年我们最大的收获就是彼此。”他幸福地看着身边的女朋友——一位来自发展系的16级女同学。

11时10分,音乐响起,灯光亮起,“缘系稼穑,农情于心”跨年敲钟活动正式开始。现场,多才多艺的同学们带来了歌唱表演,虽然夜晚温度很低,但现场气氛活跃。接着,在主持人的邀请下,几位同学们走到大钟前,表达了自己的新年展望。两位分别来自理学院和人发学院的情侣在大钟下深情告白,现场掌声和起哄声此起彼伏,表达着对他们的祝福。一位来自食品学院的17级同学回忆了自己的2017年,也说出了2018年对自己的期望,并祝福母校在新的一年越来越好。随后到了现场点歌环节,同学们来到大钟下,一展歌喉。 

随着零点的接近,现场排队等待敲钟的人越来越多,气氛达到高潮。1月1日零点,第一声厚重的钟声响起,同学们共同告别踏实勤奋的2017年,迎接崭新的2018年。大家跳起了欢快的舞蹈,互相拥抱自拍,为亲朋好友献上最早的新年祝福。

责任编辑:郝琦伟
分享到: 更多
标签:农大学子 敲钟迎新年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