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建华带队参观北京未来科学城

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2018年01月03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12月31日下午,我校副校长张建华带领有关学院专家和科研院、校办产业办公室、学校资产经营公司相关工作人员参观北京未来科学城,学习未来科学城建设的经验和做法,为我校争创“国家农业科技创新港”寻求良方。

北京未来科学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董贵蛟、副总经理彭仲宇热情接待并介绍了未来科学城的总体规划、定位目标、建设方案、入驻企业和运营手段等,通过沙盘展示了科学城建设中高新科技、高端人才、绿色环保、持续发展的特色。随后,参观人员到中国电信北京研究院和中粮集团营养健康研究院进行实地考察。在专长于通信网络研究的中国电信北京研究院现场了解了如何通过定位技术监控远在甘肃、青海等地牧场的牦牛行踪;在国内首家以企业为主体、针对中国人的营养需求和代谢机制进行系统性研究以实现国人健康诉求的中粮集团营养健康研究院参观了相关实验室,详细了解了研究院取得的成果和未来发展规划,交流了双方合作事宜。

张建华对未来科学城及中国电信北京研究院、中粮集团营养健康研究院的接待表示感谢,同时希望各位专家能从未来科学城的建设中学到经验,加强与未来科学城的合作,为我校“国家农业科技创新港”的建设献计献策。

责任编辑:郝琦伟
分享到: 更多
标签:北京未来科学城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