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广东省2019年定向我校选调优秀毕业生

学生记者 祝雨桐 2018年10月25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今年是广东省第二年面向我校定向选调优秀毕业生。10月24日下午,广东省2019年定向我校选调优秀毕业生宣讲会在东区主楼四层报告厅举办。

我校就业创业办公室主任郭立群欢迎广东省委组织部干部六处处长田晖一行来我校选调优秀毕业生,感谢广东省对我校的信任和肯定。他表示,一批批农大优秀学子选择在毕业后成为选调生,他们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在改革开放前沿阵地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一线经受锻炼,茁壮成长,希望更多的同学成为他们中的一员,为祖国发展贡献力量。

田晖对我校给予广东选调生招录工作的重视与支持表示感谢,并从历史文化特色、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生态文明建设目标等方面对广东省进行了详细介绍。他表示,改革开放四十年来,广东省牢记党中央重托,敢为人先,在经济社会发展上取得了许多成就,创造了多项世界之最。面对新的历史发展机遇和宏伟蓝图,广东省将按照习总书记重要指示和要求掀起新一轮改革,需要大量有志青年前来干事创业。欢迎农大学子选择到广东来实现人生理想。

广州市农业局交流合作处副处长、我校2009届校友张海明从港珠澳大桥建设带来的综合效益讲起,通过国家政策为广东带来的发展机遇、商贸交通优势等方面介绍了广东选调生的优势所在,并结合自己的经历讲述了在广东工作、生活的感受。 

宣讲会上还介绍了本次选调政策,并回答了同学们的相关问题。

广东省委组织部干部六处干部邓健,我校就业创业办公室干部张潇予等参加了此次宣讲会。(学生记者 涂粤峥 摄影)

责任编辑:郝琦伟
分享到:
标签:广东省 选调优秀毕业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