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旧版回顾

土地科学与技术学院班子上任 孙其信提出殷切希望

马文哲/文 郭忠/摄影 2018年10月30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10月29日下午,土地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学校党委宣布对学院党政领导班子的任命决定。校长孙其信、党委常务副书记张东军出席会议,对新任党政领导班子提出要求和希望。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宁秋娅主持。

  张东军宣读了学校党委任命决定:任命刘尚民为土地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李保国为土地科学与技术学院院长,朱道林、杨建宇为土地科学与技术学院副院长,曹兆红为土地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

  刘尚民、李保国分别代表土地科学与技术学院第一届党政领导班子感谢学校党委的信任,表示将党政密切配合,团结一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学校党政的领导和支持下,带领全院师生,推动土地学科建设,培养土地科技人才,凝练学院发展方向,加快师资队伍建设,为实现土地学科国内一流、世界一流的目标而不懈奋斗。

  孙其信代表学校对学院党政领导班子的成立表示祝贺。他表示,土地科学与技术学院的建立是学校落实国家粮食安全战略、谋划学科发展的重要举措。他勉励新任领导班子成员以新学院成立为契机,勇担时代、改革和发展的责任,着眼于服务国家重大战略需求;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的工作理念和工作作风,依靠师生、为了师生,加快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发展;不断加强团结协作,拧成一股绳、结成一条心,共同把学院建设好、发展好;他希望班子成员把使命担在身上、把服务放在心上,与广大师生一道推动学院取得更大成绩,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他同时要求校内各单位,要对土地科学与技术学院给予全方位的支持、关心和帮助。

  土地科学与技术学院全体师生参加会议。 

分享到: 更多
标签: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