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我校主办第三届全国农业高校、科研院所高层次人才引进洽谈会

学生记者 王一涵 2018年11月24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为进一步助力全国农业高校、科研院所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11月23日下午,第三届全国农业高校、科研院所高层次人才引进洽谈会在我校公三招聘大厅举行。本次高层次人才洽谈会由我校就业创业办公室主办,一对一邀请了来自10多个省市的20余家农业高校、科研院所参加,为北京地区各高校的博士后、博士和硕士研究生提供就业岗位百余个。

洽谈会吸引了大批优秀学子,现场气氛热烈,挤满了前来了解信息的同学。我校研三学生刘娟娟就是其中的一位,“感谢学校提供的就业平台,此类洽谈会有利于自己明确就业目标,这次就是来看看有没有符合自己条件的岗位,了解一些就业信息”,她表示,本次洽谈会上有自己感兴趣的单位,希望通过进一步的思考和努力,得到一份自己的工作。

出席洽谈会的兄弟院校招聘代表谈到,本次洽谈会为农林类兄弟院校和科研院所提供了很好的交流平台,感谢中国农业大学组织如此大型的高质量招聘活动。东北林业大学教师倪松远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中国农业大学作为全国农林院校的老大哥,我们相信他的人才培养质量”,希望能够招聘到学习好、有学术水平、有教学能力的优秀学生,助力东北林业大学科研、影响力、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

目前,我校就业创业工作在校院两级就业工作部门配合下,依托校友会等校内其他部门,成功使许多毕业生找到了理想的工作。(学生记者 曾兮 摄影)

责任编辑:郝琦伟
分享到:
标签:第三届全国农业高校 科研院所 高层次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