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旧版回顾

福建农林大学校长带队到我校调研交流

郝琦伟 2018年03月20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3月20日,福建农林大学校长兰思仁、副校长黄炎和带队来我校调研研究生教育教学工作。我校党委书记姜沛民、副校长辛贤会见了客人。

姜沛民代表学校欢迎兰思仁一行的来访,转达了正在参加两会的校长孙其信的问候。他表示,两校同为农业类高校,正面临着新的发展机遇和挑战,希望双方在对接和服务国家战略需求的进程中,继续加强合作交流,共同研讨农业发展、人才培养等问题。

兰思仁简要介绍了福建农林大学研究生教育教学情况。他表示,中国农大作为农林院校的排头兵,具有值得学习的宝贵经验,饲料畜牧产业“一带一路”国际合作论坛召开之际专程前来希望学习了解中农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的好经验、好做法。同时也期待两校不断深化合作,充分发挥各自特色和优势,为国家培养出更多优秀人才、做出更多贡献。

辛贤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介绍了学校学科建设、教师管理、研究生教育和改革等方面工作,回答了福建农林大学与会人员关心的问题。双方表示要以此次座谈为契机,加强协作、深入交流,以问题为导向,探索出更加创新、更加有效的合作新模式、新机制,更好地培养出符合国家战略需求的研究生。

福建农林大学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汪世华,发展规划处处长苏金福,校办公室副主任沈必胜,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副院长侯有明,国际合作交流处副处长陈优扬;我校党委常委、党政办主任李培景,研究生工作部部长兼研究生院副院长郭鑫,发展规划处副处长李冬梅,研究生院培养处主任王雯,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成果管理处处长牛爽等参加了会议。

分享到: 更多
标签:福建农林大学 调研交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