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我校与农大附属实验小学合作办学理事会研讨2018年工作

郝琦伟 2018年03月27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3月26日,我校与中国农大附属实验小学合作办学理事会召开工作会,总结2017年工作,研讨2018年工作重点。理事会理事长、我校副校长王涛,农大附属实验小学校长焦蔚茹出席会议。

 

会上通报了2017年两校合作办学工作情况、2018年共建工作计划:在过去一年中,我校共开设了包括校本课程、特色课程、校园文化建设、实践活动、科普活动在内的12个合作共建项目,18年学校将充分利用优势资源,在持续推进优秀项目的同时创新工作。会议还审议通过了合作办学理事会副理事长人员变更的决定,焦蔚茹任副理事长。

王涛肯定了过去一年共建工作取得的成效,向所有为共建工作付出努力的人表示感谢。他指出,教育肩负着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培养人才的重任,面对不同学生在不同成长阶段的不同特点和需求,必须坚持以人为本,实现每个人自由而全面的发展。2017年两校以理事会为制度平台扎实推进共建工作,更加规范、更有效果,符合北京市教委对共建工作的要求。希望双方共同努力,积极探索人才成长、教育发展的规律,进一步加强特色项目、品牌项目的建设,打造现代高效课堂,提升我校与共建学校的社会影响力,促进学生成才。

焦蔚茹感谢农大一直以来对附属实验小学的关心支持。她说,过去双方努力为孩子们创造了很多学习、发展的机会,希望两校继续坚定理想信念,整合资源、凝心聚力,共同为孩子的终身发展奠基。附属实验小学将依托农大,进一步拓展、深化合作。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副教授刘哲,教务处教师仇莹作为家长代表对共建工作提出了建议。我校教务处处长林万龙,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张海涛,校团委书记张银,体育与艺术教学部主任束景丹、副主任兼艺术中心主任王怡,党政办公室副主任宋明志,教务处副处长韦笑;农大附属实验小学教导主任熊联菊,德育主任王晋参加了会议,并就2018年工作进行了研讨。

分享到:
标签:农大附属实验小学 合作办学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