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旧版回顾

京津冀一体化承德怀柔农村实用人才素质提升班在我校举行

通讯员 李晶 2018年03月29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3月25日,由北京市怀柔区农委和河北承德农牧局共同主办,怀柔区委统战部、农业局、教委和我校党委统战部共同协办,我校继续教育学院和北京市农广校承办的以“绿色农业创新发展”为专题的京津冀一体化承德怀柔农村实用人才素质提升班在学校继续教育学院开班。

开班仪式上,继续教育学院书记兼院长吴海芹对学员到我校学习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希望学员在学习期间多多了解农大,促进校地双方深层次交流与合作;承德市农牧局副局长刘树新做了动员讲话,介绍了此次培训班的基本内容和环节;各地方学员代表表达了对此次培训内容的期待。

本次培训班根据学员自身情况和成人教育的规律和特点,综合运用现代培训方法,把专家课堂讲授、现场教学和互动交流等方式相结合,实现特色培训目标。通过培训,帮助农民学员成为熟政策、懂经营、会管理、有经验、能创新的新型农业经营带头人,充分发挥引领示范作用,为京津冀绿色农业可持续发展贡献力量。

北京市农广校校长崔坤与怀柔区相关领导出席了开班仪式,来自北京怀柔和河北承德农村的78位农民将参加后续一周的培训。

据悉,围绕“乡村振兴”、“京津冀一体化”、“精准扶贫”等国家重大战略,服务学校“双一流”建设中心任务,本学期继续教育学院与各地方政府合作单位设计开发了一系列专题培训。

责任编辑:郝琦伟
分享到: 更多
标签:京津冀一体化承德怀柔 农村实用人才 素质提升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