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学校纪委召开第2018-3次全体委员会议

纪委办公室 2018年04月10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近日,学校纪委在东区主楼512会议室召开纪委第2018-3次全体委员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秦世成主持。

会上通报了北京市纪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2018年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精神、2018年北京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精神,传达了教育系统纪委书记、监察处长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中纪委二次全会精神集中培训班精神,通报2018年纪委工作要点。

秦世成强调纪委委员要加强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深学透中纪委、教育部、北京市和北京市教育系统的会议精神,深刻认识当前全面从严治党的严峻形势,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要求。2017年纪委工作取得的突出成绩,但绝不能有沾沾自喜、盲目乐观的心态,绝不能有差不多了、可以松口气歇歇脚的想法,绝不能有初见成效、见好就收的念头。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持续加强作风建设,深入开展校内巡察工作,全面加强党的纪律建设,正风肃纪,坚决惩治群众身边的腐败问题,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纪委委员卢兆彤、杜学振、吴海芹、宋正河、张树彦、张海涛、果雅静、高立国参加了会议。纪委办公室(监察处)副处长陈旭、蒋俊朋列席了会议。

责任编辑:欧阳永志
分享到:
标签:委员 纪委 会议 召开 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