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怀柔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来我校调研交流

郝琦伟 2018年04月13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4月12日下午,怀柔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迟行刚带队来我校调研交流区校统战合作工作,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东军会见了客人。

张东军对迟行刚一行到访我校表示欢迎,感谢怀柔区长期以来对农大建设发展的支持与关怀,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目前统战工作、科教融合、人才队伍、高水平科研项目等情况。他表示,农大高度重视统战工作,与怀柔聚焦美丽乡村建设已经开展了一些卓有成效的统战合作活动。希望区校双方加强交流,进一步拓展合作空间、整合优势资源、提升平台层次,农大十分愿意与怀柔共同谋划打造一村一品、一村一韵工程,助力怀柔科学城的建设发展,为服务乡村振兴战略和北京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迟行刚介绍,怀柔科学城作为北京建设全国科技创新中心的“三城一区”之一,正在通过内引外联等方式建立国际化、开放式管理运行新机制。目前,怀柔正处于转型发展的关键期,科学城建设和怀柔区各项事业急需各方面优秀杰出人才和科学技术支持,此次前来是想寻求智力、科技支撑。希望与农大围绕美丽乡村及现代农业建设中的热点和重点,在人才培养、重点产业、科研项目等方面深化合作,进一步扩大统一战线影响力,为首都创新中心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怀柔区委农工委书记薄振山、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房淑军,我校党委统战部部长赵竹村、副部长刘秀梅等参加了会议并围绕2018年区校统战合作工作进行了讨论交流。

分享到:
标签:怀柔 调研交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