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校长办公会召开第2018-06次会议

党政办公室 2018年04月03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4月3日,校长办公会召开2018年第6次会议,通报了西区浴室消防事故情况,研究了科研耗材采购有关工作,研究了玉米中心重点实验室仪器设备采购项目有关工作,研究了与延安市政府合作事宜,研究了与平谷区合作事宜,研究了与中国化工集团公司合作事宜,研究了与华夏幸福基业股份有限公司合作事宜,研究了饲料工业中心涿州试验基地建设项目有关工作,研究了本科招生专业2020年选考科目要求事宜,审议了《学校领导班子成员指导研究生工作管理办法》,审议了《专业技术人员兼职兼薪管理暂行规定》,研究了有关教授申报泰山产业领军人才事宜,研究了有关实验师转聘讲师事宜,研究了有关教师工作调动事宜,研究了专业技术人员创新创业事宜,还研究了其他重要事项。

会议由孙其信主持,姜沛民、张东军、张建华、王涛、李召虎、钱学军、宁秋娅、辛贤参加了会议。

李培景、高立国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了会议。

责任编辑:陈卫国
分享到:
标签:会议 办公会 召开 校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