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旧版回顾

机关党委组织党员参加第六届北京农业嘉年华

机关党委 2018年05月10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5月9日下午,机关党委组织机关党员共110人参加第六届北京农业嘉年华活动。

北京农业嘉年华活动分为“三馆、两园、一带、一谷、一线”五大板块,以“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理念,探索拓展都市现代农业的实现形式、发展方式、运行模式,体现了都市型现代农业的发展方向和本质特征。此次嘉年华活动是北京都市现代农业展示的窗口、产业融合的平台、城乡互动的缩影。

机关党员主要参观了国际特色农产品馆、多彩农业馆和科技生活馆。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不仅观赏了农业美景、了解了农耕文化、体验了农趣活动、感受了农业科技,还了解了农大老师在北京农业嘉年华中给予的技术支持与帮助,深切感受了农业科技给生活带来的巨大变化。(机关党委供图)


责任编辑:周幸
分享到: 更多
标签:参观 党员 北京 组织 农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