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中国农业大学固始教授工作站揭牌成立

固始电视台 2018年05月18日 报道 浏览次数:

5月15日上午,中国农业大学固始教授工作站成立并举行揭牌仪式。中国农业大学新农村发展学院常务副院长胡金有、副县长曾垂有、中国农业大学部分教授、县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和县农业产业化重点企业代表出席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上,胡金有表示,河南固始教授工作站是中国农业大学在全国建立的第68个教授工作站,希望该站结合当地农业发展需求,为固始县提供农业科技支撑和技术服务,通过示范基地建设和专业技术人才培训,为促进农业农村经济发展创造新经验。

县农业局主要负责人希望教授工作站能够积极发挥在院县共建中的联结作用,帮助院县两家合力探索农业扶贫和乡村振兴的长效机制,把中国农大在设施农业、循环农业、农产品加工、农业废弃场处理和水资源保护等方面的先进实用技术引进固始,为我县农业发展和乡村振兴作出积极贡献。

胡金有和曾垂有共同为中国农业大学固始教授工作站揭牌。

固始电视台2018年5月16日报道

责任编辑:刘铮
分享到:
标签:农业大学 揭牌 教授 工作站 成立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