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学校举办2018年毕业生党员教育报告会

学生记者 牛文娟 2018年06月22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6月21日,我校在东区主楼四层报告厅举办“不忘初心,奋发向前”2018年毕业生党员教育报告会。关工委主任、原党委副书记唐运新为毕业生党员作报告,会议由学工部副部长李洪栋主持。

唐运新从农大发展史的重要时间节点、四位对农大发展特殊贡献者、农大艰难发展时期和农大迎来新发展四方面向同学们讲述了校史,并着重回顾了五四运动以来农大的发展历程。“国家需要我们,我们要不遗余力。”他说,一代又一代农大人为了国家、社会、学校的发展挥洒热血、不断探索,留下了很多伟大的精神和光辉的事迹,希望毕业生党员们牢记入党初心,不负国家、社会、学校对大家的期望,像每一个在农大历史上刻下印记的人一样,永远怀着饱满热情去干事创业。随后,他通过自己的人生经历激励广大毕业生党员将个人理想和人民利益结合起来,放远眼光,胸怀大志,为党和人民奋斗终生。

听完报告,与会党员纷纷表示深受鼓舞,希望自己能够为农大争光,为学校的建设发展添砖增瓦。信电学院14级本科生马源彬说,“毕业之际,有不舍有激动,也有憧憬,希望学弟学妹们好好珍惜农大时光,不负好年华,对农大时时怀感恩之情,不负农大之名。我也将在未来好好努力,为母校争光。”(学生记者 白雪彤 摄影)

责任编辑:郝琦伟
分享到:
标签:2018 毕业生党员 教育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