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旧版回顾

一带一路-南南合作农业教育科技创新联盟成立

中国教育电视台 2018年07月02日 报道 浏览次数:


近日,“一带一路、南南合作农业教育科技创新联盟”在中国农业大学成立,这是国内外最大的农业全领域教育科技合作平台,首批加入联盟的包括中国农业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等国内40所农林院校和吉尔吉斯斯坦国立农业大学、以色列希伯来大学等“一带一路”沿线30所院校。

  据了解,联盟将定期举办“‘一带一路’/南南合作农业教育科技创新联盟”大会,围绕农业领域的重点问题进行探讨;联盟鼓励各成员在联盟框架下积极探索国际教育、培训等合作与交流的创新机制,联合共建合作中心和技术示范基地等项目。

  中国农业大学校长孙其信:一带一路国家很多都是以农业为重要支柱,所以农林院校的合作是一带一路国家战略的重要任务。联盟的成立就是为了共享我们国家农业科技教育发展的新成果,惠及联盟内更多国家。

中国教育电视台1频道《全国教育新闻联播》2018年6月22日报道

责任编辑:刘铮
分享到: 更多
标签: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