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庆祝教师节 | 2018我校教师节暨迎新晚会精彩图集

大学生记者团 2018年09月11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9月10日晚,我校2018年教师节暨迎新晚会于奥运场馆如约而至,师生们齐聚场馆,共同聆听稼穑之歌的唯美与韵味,体验新时代画卷的磅礴与感动。在这里,我们表达对教育工作者们的崇高敬意;在这里,我们和朝气蓬勃的千禧一代,和农大期盼已久的新鲜血液一起,重温稼穑情怀,展望祖国新时代的美好明天——

  

《北京一夜》 琵琶、二胡、笛子……不一样的民乐合奏,带给你不一样的北京感受。或磅礴,或细腻,合奏最佳,民乐遇上北京一夜,难忘今宵。

《老师我想对你说》 桃李不言,下自成蹊。有太多的话我们不曾当面对您说过,现在我们将它唱作一首祝福的歌。

《你的模样》 就像是一棵树推动另一棵树,一朵云追寻另一多云,终于,我成为了你的模样。

教官军体拳表演 舞台方寸之间展军人铁血豪情,祖国万里疆土守华夏千年荣光。

《I’m yours》 ”This is our fate. I’m yours.”自由、轻快的旋律带来整晚的好心情,清朗的嗓音唱响青葱岁月。

《北方歌谣》 “酒喝干,再斟满,今夜不醉不还”想一想曾经的过往,用力地遥望未来,鸿雁之情,赤子之心。

《山寨素描》 晨雾中,依依袅袅炊烟飘缪如云。音乐剧团为我们呈现山寨的美好风光,如水墨泼写,更如梦境令人心驰神往。

《洛水佼人》 野有蔓草,零露漙兮;有美一人,清扬婉兮;邂逅相遇,适我愿兮。柔和的音乐,曼妙的舞姿,巧笑倩兮,也难怪 “不爱江山爱美人”。

《不忘初心 继续前进》 我们从五湖四海走来,脚步坚定豪迈;我们向着大地微笑,目光充满了自信和大爱。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实现心中远大的理想努力奋斗!舞蹈队的老师们是在用舞蹈传承和表达不忘初心的精神。

《青春梦想》 怀揣着憧憬与激情,承载着梦想与期盼,朝气蓬勃的我们定会在这里大放异彩。

《我的祖先名叫炎黄》 沐浴着轩辕氏的荣光,龙的血液在体内流淌,华夏是我们的骄傲,我们亦愿做华夏的好儿郎。

《Beyond the horizon》 弦乐团的精彩演出,让无数的观众醉心其中,静静享受着舞台上视觉与听觉的双重盛宴。

《拉德茨基进行曲》 跟随着熟悉的旋律,不由自主地打起了节拍,音乐与拍掌的交响在场馆里回荡着,将晚会气氛推向高潮。

《复兴之路》 合唱团与管乐团带来震撼的压轴节目《复兴之路》,再一次唤起全场观众的激情,“复兴的歌声要唱响,泱泱中国要飞翔!”

(文/学生记者 贾林会 周迎港 王泽华;摄影/学生记者 贺彦铭 张依萌 孙璟瑜 蔡江东 曲百儒 戴璞聪 任意歌)

责任编辑:郝琦伟
分享到:
标签:2018 教师节 迎新生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