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旧版回顾

迎接教学评估 | 王涛带队检查信电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筹备情况

信电学院 2018年09月26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9月21日下午,副校长王涛带队检查信电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相关工作,听取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汇报。

信电学院院长高万林汇报了学院创新创业成果和获奖情况;表示要进一步加强师生对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认识;人才培养要按照国际工程专业认证的目标、以新工科建设要求,取得新的突破。工程实践创新中心主任陈一飞介绍学院工程实践创新中心实验环境和条件。

王涛强调了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意义,表示学院为学生创造了一个良好的学习和工程实践展示平台。此外,他要求学院“以评促建”,“重视人才培养,将培养一流学生,创一流学院为目标”。王涛一行还参观了学院智能农业创新创业基地、工程实践创新中心、教学档案室等教学实践场所及大楼一层宣传展示大厅,并了解教学档案归档情况。

本科生院常务副院长林万龙、招生办公室主任付立忠,信电学院领导刘尚民、陈昕、张漫等参加了上述活动。

责任编辑:潘彩清
分享到: 更多
标签: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